云桉九十九

冒雨过街

(索香)特别关注

#灵感来自日常
#校园背景
#短得很

正文

“白痴绿藻,我数学学案是不是被你带回去了。”
待在教室的山治给索隆发了个消息。
这天周末,教室里有7,8个人在自习,还算是安静。山治转着笔,有些烦躁地等他这个总会拿错东西的白痴同桌回消息。
“吓死人啊你。什么鬼畜的特别提示音。”
手机嗡嗡一震,索隆回了消息。
“哈?怪我吗!你…”山治字打了一半还没发出去,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删了那些字,飞快地打道“什么特别提示音??”点击发送。
山治觉得自己的心跳也和手速一样有点过快了。
“特别关注的”
是一条语音,很短,听起来像刚跑完步,还有翻书包的背景音。
山治愣了好一会,努力平复着自己过分的心跳,用最后一点理智试图拼凑出一个“正常”的山治。
正常的山治这时候应该怎么想?应该怎么说?
山治捏捏手机,大步走出教室,在走廊上拨通了索隆的电话
“白痴绿藻,你他妈把特别关注当什么东西了?是个人你就往里放吗?那是给特殊的lady的啊!混蛋!”
电话那头。大汗淋漓的索隆看着被自己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什么狗屁数学学案的书包,正气着,又被山治莫名其妙吼了一通,一下理智断了线
“你当你在我这是什么东西,我特别关注里就你一个!”
……
空气死寂,山治愣了,索隆愣了,从山治大声打电话开始就暗搓搓关注这边的7,8个同学也愣了。
不知道谁吹了声口哨,教室里那么几个人,硬是起哄出全年级的气势。
山治的脸从鼻尖红到耳根,拿着手机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很快,索隆踩着电话里的忙音从操场跑来。
在楼梯口,他两隔着几步面面相觑了几秒。
然后索隆极不自然地挪向山治,“呃,那个,我…”
“有屁快放!我数学学案呢?”山治嘴上骂着,目光却飘忽不定地不敢看索隆。
索隆又支支吾吾了几句,突然上前拉住山治的手,“学案没找到,我你要吗。”
语气直愣愣的,手心还全是汗弄地山治好不舒服。
“不要白不要。”山治吐出蚊子一样大的声音

后来,班主任罗宾看着索隆交上来的,题为“扰乱自习纪律的检讨书”,内容却是份明目张胆的直男式情书的玩意,无奈地笑了笑。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