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桉九十九

冒雨过街

索香/无题(有关最近剧情)

ooc

情绪产物…私设!!!!众多!!

山治视角

真的真的没头没尾

因为写到一半发现是矛盾的

矛盾里我尝到了甜甜的味道

#

要见面了

踏上和之国的那一刻,这个念头就狠狠的绞痛了山治的心脏。

分开之前,他们争吵,冷战,最后分手。带着尚未缓解的彼此的恶意和爱意,隔海茫茫。

而现在要见面了。在和之国的每一步里,都有他见闻色谨小慎微的试探。会在哪见,会怎么见,他又会怎么看我。心绪夹杂着不安,期待,与爱恨随见闻色的铺展攀至高点又在空无一人的瞬间跌落到茫然。

谁知道是这样的方式见面呢?这样令人痛心的情形,哭喊与悲怆的笑声充斥耳朵的时候,竟然还有心情想:他是怎么看我的?

他是怎么看我的?

他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叫着习惯的糟糕绰号。

他是对此事毫不在意吗?

或者,他在躲闪,在逃避

像我一样。

#

写到这我本来想写两人独自作战没有交流,但是我仔细一想,索隆当时转身就把男子交给了山治,所以索隆是绝对信任山治,从始至终。


评论

热度(12)